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来源: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7-07-31  浏览:

本网讯  731日,院长石道金,副院长李文莉、金松恒,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深入相关系部和陶朱商学院,看望慰问了部分在校师生员工,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石道金一行先后走访了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学生公寓、辅导员值班室、体育中心、食堂和陶朱商学院。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石道金一行听取了招生办负责人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详细汇报;结合大数据,深入分析了高考制度改革对高校招生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就做好接下来相关省份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学生公寓和辅导员值班室,院领导们详细了解了假期里学生留校相关情况,对教职工们的默默坚守、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做好在校学生抗高温、防台风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陶朱商学院,石道金看望了假期夏令营的师生们,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做好陶朱商学院各项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

 

在体育中心,院领导们详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和留校勤工俭学的学生,检查了游泳馆馆内设施。就做好水上安全、体育赛事安全等事宜提出了要求。

在食堂,石道金一行详细询问了假期饭菜供应情况,并深入各工作间了解了内部管理和硬件设施,以及员工工作情况。感谢后勤员工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努力做好暑期后勤服务工作,切实确保饮食卫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  

上一条:学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下一条: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终身教授王高峰应邀来院访问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