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到学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7-07-20  浏览:

本网讯  7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专程来学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宇列宣读了校党委文件。校党委决定:修树东同志转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纪委书记。金松恒同志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副院长。高国俊同志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

金佩华在会上介绍了新任领导干部金松恒、高国俊同志的情况,并对学院发展、班子建设和新任学院领导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长石道金、院党委书记寿韬分别作表态发言。

副院长 金松恒

 

党委副书记 高国俊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

上一条:《国有林场(苗圃)财务制度》财政部、国家林业局正式印发 学院一科研成果成“国家...
下一条: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