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7-12  浏览:

   

本网讯  711日上午,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修树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团政委、副政委,各营教导员、指导员,全体2016级参训学生参加总结大会。

在分列式、男子擒敌拳表演和女子队列表演中,同学们用挺拔的军姿、坚定的表情、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汇报了11天军训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次军训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军训团政委修树东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刻苦训练的精神,带着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必胜的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充分发扬“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学院精神,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绽放青春风采,迎接美好未来。

军训团副政委、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指导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10个军训先进集体,3名优秀指导员和289名军训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禇凌俊/图)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到学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