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7-12  浏览:

 78日,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联盟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来自江、浙、沪、皖四地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同台竞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吴淑晶老师指导的作品《出岫草木染工作室》和胡丹轲老师指导的作品《河图洛书》双双荣获创意组一等奖,黄晓英老师指导的作品《互联网+地方产业特色》获得大赛初创成长组二等奖。

 

为备战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联盟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竞赛组委会自今年3月启动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共收到15个创新创业项目。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分类培训,提高作品的参赛质量,通过院内选拔、作品完善、强化培训、赛前模拟答辩等阶段,选送优秀作品报送校外各类竞赛。

同时,学院教务与科技部相关负责人与相关作品指导教师参加了论坛,学院创新业教育视频,《Six new metal(II) complexes with 3D network structures based》、《无花果多糖提取、分离纯化及生物活性的研究进展》、《复掺粉煤灰和硅灰对混凝土力学性能的影响》优秀创新项目和《基于互联网+地方特色产业整体解决方案》优秀创业项目在论坛现场进行了展示与交流。

据悉,本次大赛和论坛得到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支持,由长三角地区应用型高校联盟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大赛秉承着合作共赢的宗旨,搭建起长三角地区高校之间、学生之间的竞赛交流平台,发掘优秀应用型创新创业项目,力求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学工部、团委  石杭科)

上一条: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枫桥经验”研究会成立筹备会暨2017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