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务会议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7-05  浏览:

 本网讯 7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院务会议,总结学期工作,部署期末、假期和下学期工作安排。院领导石道金、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石道金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在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和品牌专业建设、社会合作交流、招生就业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按时做好了年初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

石道金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发展任务,尤其是要充分利用好假期的时间,谋划硕士点申报筹备工作,组织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切实做好学科竞赛、科研、社会服务、校地合作、招生就业、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开源节流,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石道金同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签订《校园综合治理安全责任书》,就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办好学、治好学的基本前提和保障,安全工作无小事,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加强治安综合治理,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书记寿韬在会上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对假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强调和布置。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抓好自学工作,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研读省委书记车俊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同时,要结合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好自身应该完成的任务;要充分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带动支部、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寿韬强调,各党组织要认真总结上半年来开展的党建、思政、宣传、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努力抓好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做好招生工作,利用教师节等重要节点讲好“学院发展故事、师生故事和校友故事”,推进文化校园建设。

副院长李文莉要求各单位做好期末和假期中的学期总结、安全自查、值班、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抓好科研、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作。副院长张晓优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思政课堂教学改革的新探索:行走的课堂
下一条: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拉开序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