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拉开序幕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7-03  浏览:

 本网讯  骄阳似火,烈日当空;英姿飒爽,青春飞扬。72日上午,在此起彼伏的一二一口令声中,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拉开帷幕。     

军令响亮急促,军歌豪情万丈,军训汗水淋漓。在训练场上,身着迷彩服的全体2016级学生,组成一个个方阵,迎着炎炎烈日,绽放青春风采,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教官指导同学们一个个训练动作,一丝不苟、从严要求;同学们认真地反复练习,力求将每一个动作做到标准。

军训是大学生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培养良好的意志品质,塑造集体主义精神的生动体现,是提高良好身体素质的有效途径。通过军事训练不仅能升华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还能掌握基本军事知识技能,磨练意志品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虽然天气炎热,酷暑难当,但相信2016级的同学们一定会珍惜机会,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事训练中。

据悉,此次参训的是全体2016级学生,设1个团,下辖5个营、23个排。时间自72日至711日。军训教学内容包括国防教育、防空防灾教育、队列、内务卫生、礼节礼貌和拳术等。

     

     

     

     

     

     

     

     

     

                              (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院务会议
下一条:权威发布:暨阳学院2017年招生政策一览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