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22  浏览:

 61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研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会议。

园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教工第三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所在系部情况,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汇报了所在党组织下一步努力方向。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体会,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工作思路与意见建议。

寿韬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合格党员标准,紧密结合现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认识,坚持用两学一做的思想方法来思考党建问题,从制度上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学”要抓实,虚功要实做,建立完善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积极建立有效发挥作用的平台,让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党总支(直支)书记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权威发布:暨阳学院2017年招生政策一览
下一条:【新华网·视频】“一个人的毕业照”主角毕业了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