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16  浏览:

 本网讯  615日上午,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迁址诸暨办学后,在诸暨完成全部四年学业的1519名第一批毕业生齐聚一堂,寄语同窗,感谢恩师,话别母校。     

 

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金佩华,院领导石道金、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以及全体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院长石道金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踏上人生崭新旅程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关爱同学们成长的家长、校友、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3名同学通过四年坚持不懈地练习实现舞蹈梦的事迹,向发奋拼搏、学有所成、实现自己大学梦想的每一位2017届毕业生们表示最诚挚的祝福。还与全体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四年来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同学们大学生涯成长中的点点滴滴。

大学的所学所思所悟都将画上句号,远航的号角已经鸣响,在同学们告别青春校园,即将扬帆起航,奔赴新征程之际,石道金向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态度决定成功度。用能力去改变能改变的,用胸怀接受不能改变的,用智慧去分辨这两者的区别。当你不能改变整个世界时,先改变你自己。立足当下,才能远眺前方;扎根现实,才能攀登梦想。希望同学们坚持专业精神。要用专业的眼光看问题,用专业的水准判断问题,用专业的技能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要用专业精神去激励自己。希望同学们做到行动第一。走向社会后要从小事做起,每做一件事情都要有计划,有准备,有执行,太过幻想而没有行动是不行的。相信,只要同学们端正态度,坚持专业精神,行动第一,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持之以恒,就一定会收获成功,收获成长!祝福全体毕业生一路成长、一路成才、一路成功!

副院长修树东宣读了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周伯煌,毕业生代表施佳慧,在校生代表王伟鹏,毕业生家长代表王文平先后发言。

    

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是学生毕业的标志,扶正流苏是毕业典礼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也是全体毕业生最盼望、最兴高采烈的时刻。在典礼的最后,副校长金佩华和院长石道金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部分毕业生家长、亲属和学院全体教职工。

                                    (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褚凌俊 学生通讯社/图)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话剧团《孔子》专场演出举行
下一条:院长石道金出席学院2017年数学建模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