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暨情飞扬,经彩有你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15  浏览:

613晚,“暨情飞扬,经彩有你”——经济管理系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院长石道金,副院长修树东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晚会由呐喊、彷徨、朝花夕拾、祝福四个篇章构成。《大鼓演奏》展现了暨阳学子的朝气和蓬勃,情景剧《谁的青春不迷茫》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当代青少年追求梦想的不易;手影秀《影忆》带领大家回到了儿时的童真童趣。暨北幼儿园和三都小学的同学们带来戏剧和歌剧,通过校际文化的交流和碰撞,展示了经济管理系志愿服务育人新模式取得的优秀成果。毕业班辅导员带来的热舞《boombayah》和歌曲《告白气球》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太多的快乐、感伤、不愿意,在最后的最后却得道一声《再见》。

现场微信墙互动,小纸条传情,师生寄语微视频等多方式营造了现场温馨感人的氛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望2017届毕业生们不负韶华,筑梦飞扬。

                       (经济管理系  王梦云/  禇凌俊/图)

上一条:院长石道金出席学院2017年数学建模研讨会
下一条:【毕业季】因为舞蹈,遇见最美的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