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石道金出席学院2017年数学建模研讨会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15  浏览:

613日下午,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组织召开学院2017年数学建模研讨会,院长石道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张香云主持会议,教务与科技部主任李文博,数学教研室、数学建模竞赛团队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

会上,张香云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在数学建模竞赛普及推广、宣传动员、培训指导、组织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设想作了具体介绍。数学建模团队负责人王章雄教授从竞赛简介、团队建设、招生、培训与竞赛、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石道金在听取了与会教师围绕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展开的热烈研讨后指出,此次研讨会主题明确,内容充实,讨论充分,效果明显,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增加了信心,为即将开展的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在竞赛组织、学生管理、培训指导等方面都给予了相关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旨在把此项工作打造成提高学生数学学习兴趣、营造浓厚氛围的平台,建设成一类校园品牌建设项目。

石道金强调,为更好地做好学院数学教育和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和数学建模团队要加强协调配合,改革创新,共同努力实现新的突破。要积极面对数学课程改革等带来的影响,改革招生宣传和培训指导等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要通过多角度、多形式进一步激发参赛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要加强团队自身的建设和整体配合,全力做好赛前培训和比赛指导工作;要充分利用学院现有的设备设施,统筹安排,全面做好外围环境和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合作,努力克服困难,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也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新闻宣传中心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上一条: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毕业季】暨情飞扬,经彩有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