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艺术专业成果展示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13  浏览:

癸巳初秋,

你们意气风发来到这里,

向我们宣誓,

今后的你要“无尘胸次贮万卷,拔出笔力找千钧”。

仲夏蒲节,

你们信心满满离开这里,

让我们看到,

如今的你是“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

每年六月,每一所高校,每一届高校毕业生,

整装待发,大显身手,

你们也不例外。

 

术业有专攻,学习艺术专业的他们有些人不善于计算,但有丰富的想象力;有些人不善于写作,但他们有不一样的创造力;有些人不善于言辞,但他们有表达世界的实力。

当艺术生懂得计算、写作、表达的时候,他还有一项他人没有办法逾越的技能:设计!

四年了,他们用特有的方式表达专业学习成熟,表示他们想要发出的声音,表现他们想要做出的动作——毕业作品展。

在这里他们隐去了所有的艰辛,褪去了所有的苦涩;展现的是青春、创意、美好,说的是当下和未来。

  

  

  

  

  

  

  

                                  (园林艺术系 季永亮/ 2013级视觉传达、产品设计专业/供图)

上一条:【毕业季】因为舞蹈,遇见最美的你
下一条:【毕业季】四年·自己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