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因为舞蹈,遇见最美的你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13  浏览:

耳边响起的是文化直通车开场舞《偶像万万岁》:为你而生的偶像 万万岁/为你平凡的偶像万万岁/痛苦和悲伤 留给我自己/快乐送给最爱的你……熟悉的旋律萦绕在这个微醺的夏季,带着淡淡的忧伤,因为离别,因为不舍……

有人时常怀念,那时的他们,舞动着青春的旋律,绽放着热烈的青春,洋溢着胜利的骄傲,因为那是一个关于梦想的团队,在成长的道路上,用属于自己的方式跳出青春的舞步。

有人无法忘记,在那舞房排练的日日夜夜,相伴四年的兄弟姐妹,他们一起刻苦排练,一起欢呼雀跃,一起意气风发,一起鲜衣怒马……最艰难的日子依旧有你们陪伴,彼此见证了对方最美的蜕变。

有人永远铭记,为了这场晚会的成功演出,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台上十分钟,台下数年功,我们看到的是一群追逐梦想的青年在梦想的征途上奋斗着,正如你我一样。

你们用肢体释放风采,将内心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闪耀全场。演出结束后,全体社员走上舞台那刻,聚光灯下的舞者们如钻石般发出光芒,为青春写下完美的注解;毕业临近之际让更自信的自己,迎接全新的旅程。青春伴着回忆,离别伴着憧憬,喊出了心中的那句:因为舞蹈,遇见最美的你!

所有回不去的时光,都是良辰美景,望珍惜,再珍惜!新征程,真少年,风雨无阻闯人生!多年离别后,若有缘相逢,让我们以舞会友!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  张子豪 赵俊涛/图)

上一条:【毕业季】暨情飞扬,经彩有你
下一条:【毕业季】艺术专业成果展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