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四年·自己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08  浏览:

 

推开时间的大门,我翘首以盼,那份不期而遇的律动。

在暨阳学院,微微一笑,褪去青涩的外衣,搭架筑梦,怀抱在浩瀚的书海。轻影疏窗,把过去和现在折叠,须有喜有忧,有明有暗,有晴有雨,蜕变就含在这深而不猛的别离中。

  

在暨阳学院,我喜欢,看你安静思考清澈执着的眼神,在窗台下,在走廊中,亦或是用45度仰望天空,用坚韧不拔写意心中的璀璨。

  

在暨阳学院,我欣喜,你认真看书写字的身影,那天真的、跳跃的、亦或沉思的灵魂在岁月的年轮中渐次厚重。

  

我感谢,在暨阳学院,你终于克服内心的胆怯,以风一样的速度奔向另一个人生旅途,在繁华与喧嚣中,被深刻安静而热烈,寂寞而跃动印痕。如此,约一程山水,带一颗初心继续前行。

                        (新闻宣传中心  冯丰寸/  褚凌俊/图)

上一条:【毕业季】艺术专业成果展示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