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教师主编教材被评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

【来源:教务与科技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27  浏览:

 近日,浙江省高教学会公布了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评选结果,我院张国良教授主编的《管理学原理与实践》、汪杭军教授主编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沈明其副教授主编的《世界经济概论》、鲁克兵副教授主编的《大学语文》4部教材被评为“十二五”优秀教材。

据悉,此次优秀教材评选是在“十二五”期间正式出版的教材统计基础上,按10%比例进行遴选推荐。要求参选教材教学适用性强、效果好、影响大、能体现学科行业水平。全省独立学院共有28部教材获评。

近年来,学院把教材建设作为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结合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新特点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需要编写高质量教材,体现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学科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反映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的最新趋势。此次评选的优秀教材,是我院教师在紧密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适应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并在长期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成果。

                        (教务与科技部)

上一条:金灿荣教授作客暨阳红论坛 解读特朗普执政后的中美关系
下一条:《人民日报》等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聚焦我院个性化人才培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