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政课教学顺利通过教育部专家飞行听课督查

【来源: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18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了解国内各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教育部党组将2017年定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并组织专家到全国2000余所高校逐一开展飞行式随机听课工作。

517日下午,教育部督查专家丁晓强教授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行了专项督查。丁晓强随堂听取了万泽民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后,丁晓强还实地检查了教师的课堂考勤记录本,教师批阅的学生调查报告文本,浏览了课堂实践教学的照片。丁晓强对我院思政课程的课堂教学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较高,基本素质和能力较强;教师理想信念坚定,教学功底深厚,课堂教学气氛活跃,师生互动效果非常好,充分体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的实效。

最终,我院顺利通过了专家督查。

据悉,此次教育部开展高校思政课专家深入全国高校开展随堂听课活动,旨在了解我国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动态情况,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更好地发挥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保证思政课教师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大力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创新。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上一条:腾讯推送新闻:全年段只有一个学生 暨阳学院惊现一个人的毕业照
下一条:国内首个校地共建网络正能量传播基地落户我院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