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进驻我院 开展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08  浏览:

 本网讯   57日晚,以嘉兴学院原党委书记徐宪民教授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教学巡查专家组一行四人进驻我院,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巡回诊断检查。

58日上午举行了专家见面会,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金佩华,学院领导班子石道金、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办公室、教务与科技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徐宪民主持。

徐宪民组长在讲话中指出,省教育厅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制度从2015年开始施行,旨在推进高校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此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将围绕教学工作通过听课、座谈、考察、检查等形式多方面展开,加强对学院更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检查,帮助学院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总结归纳出全省甚至全国高校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金佩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促进学院发展的政策举措,强调了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对暨阳学院办学发展的积极作用,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专家组做好巡回诊断检查工作。

院长石道金围绕学院教学工作,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创业文化、培养成效、问题对策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帮助学院及时整改落实不足之处,加快推进内涵发展。

在学院领导座谈会上,专家组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课程设置和课堂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相关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据悉,专家组将在一周时间内通过召开学院领导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专业负责人座谈会,现场听课、走访校内外实训基地、查阅教学材料等,来重点巡查学院教学制度建设、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授课及学生实习实训指导、学生学风考风等学业管理、教学评价、教学条件保障和其他相关情况。巡查结束后形成写实性的《教学工作巡回诊断检查报告》。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禇凌俊/图)

    

上一条:省教学巡回诊断专家组开展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