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远行·声动暨阳”2017年“五四”合唱比赛举行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05  浏览:

 53日晚,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青春远行,声动暨阳”2017年“五四”合唱比赛决赛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通过预赛的角逐以及投票赛的复活,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当晚,荡气回肠的必选歌曲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余音绕梁,久久不散。自选歌曲中,《歌唱祖国》《国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等荡气回肠,气势磅礴,爱国之心矢志不渝;《和你一样》《没有什么不同》《房间》等洋洋盈耳,委婉动听,勾起往事的回忆;《我相信》《最美的太阳》《相亲相爱》等青春洋溢,激励人心,展现了拳拳赤子心;《年轻的战场》+《蜗牛》串烧、《成都(暨阳版)》《宠爱》+《爱》等别出新意,细腻丰富,充分展现青年的创新精神。

激扬顿挫的歌声使观众心潮澎拜,台下掌声雷动。最终广告学141142班获得一等奖,法学162、英语161班获得二等奖,英语162班、园林艺术系代表队、生物环境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外还有优胜奖、歌声嘹亮奖、团结协作奖、阳光活力奖等奖项。

本次合唱比赛,唱响了暨阳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思想觉悟和分享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使“思睿观通,享智青春,行远升高”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人文系分团委、学生会  丰婷钇/  赖文静/图)

上一条:游泳必修课正式开课
下一条:【教学科研成就巡礼】大学精彩生活风采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