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必修课正式开课

【来源:教务与科技部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7-05-05  浏览:

本网讯  日前,从教务与科技部获悉,新增设为必修课的游泳课已经正式开课。2016级的学生已经在游泳馆开始了他们的专业技能——游泳学习。 

教务与科技部负责人介绍,本学期是面向2016级全体学生开设游泳课的第一个学期,自教务系统选课功能放开以来,学生选课热情很高,在五天时间内,每个教学班的选课人数都超过最大容量,教务系统通过随机筛选的方式确定了最终学生名单,并从第10周开始正式上课。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增设游泳必修课的改革方案》规定,游泳必修课从2016级开始增设,分别在第2-8学期开设。“学校的游泳馆设施一流,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么好的游泳环境,根据学生游泳水平采用分层次教学,目的是要让每一位学生都学会游泳,对因身体原因暂时不能下水的学生和长期不能下水学习游泳的学生,我们也通过开展安全‘观察员’角色上课、保健班上课等授课方式,力争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掌握游泳技能。”教务与科技部负责人表示。     

         (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大会
下一条:“青春远行·声动暨阳”2017年“五四”合唱比赛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