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应义斌视察学院 听取工作汇报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02  浏览:

本网讯  428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董事长应义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暨阳学院工作汇报。副校长金佩华出席座谈会。校办主任潘国忠,院领导石道金、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应义斌听取了院长石道金关于学院办学发展的工作汇报。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和社会服务、党建思政与校园文化等学院办学情况同学院班子成员座谈。重点调研了学院在提高生源质量、引进优秀青年教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举措和思考。

应义斌对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暨阳学院抢抓独立学院发展新机遇,明确发展目标,师生团结一致,在迁址办学、规范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应义斌表示,暨阳学院率先接受并通过浙江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实现了规范发展的目标。下一步,学院要在内涵发展、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要优化办学环境,不断提高生源质量。要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提高师资水平,始终聚焦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充分利用校地引人政策,做好高水平师资队伍引进和培养工作。

应义斌在座谈会上强调,大学是校友的大学,学校的发展要依靠校友支持,学校的声望要依靠校友展现,学校的精神要寄托在广大校友努力奋进、团结拼搏之中。学院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要将“校友理念”贯穿在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理解学生、爱护学生、善待学生,让学生在学院里有更好的体验感、获得感、成就感,不断增强母校情感、母校情结和母校情怀。

在院期间,应义斌还深入暨阳红学生社区,图书馆,体育中心等,亲切看望学院师生。

                       (院办  徐寒建 方平/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教学科研成就巡礼】实践基地、创新创业风采展示
下一条:学院董事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董事会议召开 应义斌任董事长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