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寿韬到北京交通大学考察调研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4-24  浏览:

 本网讯  419日,院党委书记寿韬到北京交通大学专题考察调研高校就业创业、创新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晨,院办、学工部、公共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随同考察。北京交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寿韬一行。

北京交通大学曾被教育部评为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北京市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创新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着鲜明的特色和丰硕的成果。

   

考察期间,寿韬一行通过座谈和实地参观考察等方式,系统调研了北京交通大学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鼓励师生创新创业;培育建设高水平校园文化品牌;开展浓郁特色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的举措和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北京交通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史贞军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具体工作,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该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师生创业氛围营造、就业工作整体情况、体制机制、就业创业特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生组织的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详细情况。会上,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教学科研成就巡礼】师资队伍风采展(一)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