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动员大会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4-19  浏览:

 本网讯  417日下午,学院在明珠报告厅召开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学院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院长石道金,副院长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

     

石道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重点关注的是各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主要是教学环节,学校的活动是否围绕人才培养,是否围绕当年中心工作,更加重视立德树人,更加重视思想政治教育,旨在通过巡查工作,进一步推进高校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到巡查工作的意义和关注重点,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实、做细各项迎巡工作。他强调,巡查工作能够帮助学院发现问题、改正问题、解决问题,全院上下要紧紧抓住课堂教学这一最主要的环节,在迎巡工作中做到不隐瞒、不虚报,充分展示我院教学管理规范、专业建设成效、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践教学等办学成果,积极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巡查;全力以赴,团结一致,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修树东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建立全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制度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此次巡查工作的背景和主要目的,详细解读了学院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对院、系两级迎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寿韬到北京交通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暨阳红论坛”第十三讲——认识自己 点燃人生 服务社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