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21  浏览:

本网讯  320日晚,学院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八届闪耀之星评选大赛决赛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系团员青年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学工部主任、团委书记邓剑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加强学习、提升意识,练就过硬的素质作风,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创建一流的青春业绩,牢记职责、锤炼品格,树立良好的团学形象。邓剑刚宣布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后,“点亮青春 星动暨阳”第八届闪耀之星评选大赛决赛在所有参赛选手代表共同演绎的开场舞《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帷幕。精美的舞台设计、绚丽的宣传视频,瞬间点燃了演出现场的气氛;动感十足的舞蹈充满青春朝气,感情饱满的诗朗诵触动内心纯真,悠扬动听的歌声像一股股暖流流入心田,婉转清丽的古筝声配合优美的书法精妙绝伦,幽默风趣的小品则让台下观众捧腹不已,表演进程中穿插抽奖环节也使大赛的过程趣味横生。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高潮迭起,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经激烈角逐,陈雪威凭借诗朗诵《我的心》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任盈盈、“twinkle”组合获二等奖;“05crew”、“梦升暨阳”组合、“反光乐队”获三等奖;另外,“三面小天团”、姚黄锐、“三面天团”分别获单项奖。

据悉,作为学院学生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和青春盛典,本届文化艺术节以“青春激扬•梦想起航”为主题,突出思想引领、推进素质提升,活动涵盖志愿服务、创业实践、文娱活动、文明寝室创建等多项大型活动,旨在为青年学生搭建青春舞台,勇创青春业绩,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引领社会风尚贡献青春正能量。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  学生通讯社/图)

上一条:【教学科研成就巡礼】教学成果展示
下一条:学院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