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21  浏览:

本网讯  320日下午,院长石道金主持召开学院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组长张晓优副院长,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及学院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关于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低值耐用品管理办法》《物资验收管理细则》制订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资产管理是一项重要工作,办法与细则的出台,能够进一步规范学院资产的配置、使用和处置等各个环节,提升资产使用效益,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

会议还听取了诸暨市暨阳学院筹建办移交的固定资产及学院资产管理遗留问题等事项的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张晓优就资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出分析,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石道金强调,资产管理工作是学院开展教学和科研的硬件支撑,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科学发展。他指出,迁址诸暨以来,资产管理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保障了校园的正常、有效运行。随着规范设置的顺利通过,学院进入内涵发展阶段,这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石道金强调,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要从对历史负责的高度,切实履行好资产管理责任;要严格执行资产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提高资金利用与资产使用效益,谨防资产流失。各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资产管理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守土有责,扎实工作,合力推进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下一条:【系部思政工作展】经济管理系:志愿服务育人才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