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6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13  浏览:

39日下午,学院2016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在明珠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石道金、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出席。     

会上,副院长修树东宣读了2016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表彰名单。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16年度暨阳英才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一类科技竞赛重要奖项、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最美寝室”、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以及先进个人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党委书记寿韬代表学院对获得先进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全体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既是学生秉承“求真敬业、经世致用”院训、奋发进取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检阅。学院将深入贯彻全国及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实际、彰显特色,聚力推进暨阳红学生社区提升工程,牢固树立“走近学生”的工作理念,深入实施“网格+网络、走近+走心”的“双网双走”工作模式,为同学们搭建更为宽广的发展平台,提供更为贴心的成长路径。

会上,寿韬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家国情怀,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希望广大同学要关心国家民族事,关注身边窗外事,修德为先,以德为本,注重道德实践,以个人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追求社会的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最终实现国家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二是注重协同创新,做博学笃行的实践者。希望广大同学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明辨是非、正确抉择,自觉提高思想境界。三是坚持不忘初心,做拼搏进取的引领者。希望广大同学要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魄力,努力把理想变为现实,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主动融入国家发展的全局,突出自身的主动性与首创性,积极推动改造现实和开创未来。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代表主管部门作学生先进评选工作总结报告;国家奖学金、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优秀学生“红绿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生物环境系王蓝青同学代表学生先进在大会上发言。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2016年度各类学生先进获得者代表以及各系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学工部  张舒/  潘越新 叶锦涛/图)

上一条:【系部思政工作展】经济管理系:志愿服务育人才
下一条: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