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07  浏览:

3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度各党总支、直支负责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党委书记寿韬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直支做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寿韬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各党总支、直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补交、诸暨市人大换届等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绩,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党建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寿韬强调,2017年党建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牢牢把握校园意识形态领导权和主导权,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和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作为核心任务,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是大力改进师德师风,将校风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明确教师在立德树人中的职责任务,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积极探索制定科学、有效、可行的师德考评办法和师德师风监督管理机制;三是深入推进“强基工程”,筑牢改革发展稳定的组织基础。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继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开展党建带群团工作,服务教师创新创业,大力推进校地合作,扩大党建在教学科研创业中的作用。

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部  姜丽娜/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2016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