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07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要求,33-6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院领导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出席报告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兼职组织员和支部书记全程参加集中轮训。

 

33日下午,学院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成为杰博士作了题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政治上的青山绿水》的专题报告。他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定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加强党内监督和提升监察能力”等方面展开论述。在报告中,成为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寿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直支一年来的工作,部署了2017年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他强调,全院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准确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堡垒指数,创新新形势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保障学院改革发展。

此次集中轮训历时3天,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采取专题报告、个人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小结等四种形式进行,较好地做到了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此次轮训班内容丰富、组织到位,让全体参训对象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组织人事部  黄伟泽/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学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基地(中心)成立暨首期培训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