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来院督查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情况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01  浏览:

本网讯  31日上午,浙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成格一行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督查我院传达贯彻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情况。

督查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翻阅传达学习档案资料,实地走访了解等形式开展。

院党委书记寿韬代表学院对督导组来院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党委在传达贯彻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方面采取的举措和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的总体安排。着重就此次省委教育工委督查内容详细介绍了学院各系(部、中心),各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以及关于教师“四有”要求、“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布置等相关情况。

督导组对我院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多举措、多形式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多层次、全方面营造学习氛围,效果明显。督导组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参加督查会。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基地(中心)成立暨首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