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谋划发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2-20  浏览:

 本网讯  2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谋划2017年发展。院领导石道金、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修树东主持。

  

院长石道金在大会上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通报了学院2016年总体工作和董事会对学院的考核情况。他表示,在全体教职工的同心同德和苦干实干下,学院2016年发展成果颇丰。开启了“十三五”发展新征程,全省首批通过了省级规范设置验收,进一步扩大了办学自主权,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培、社会合作、综合治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学院办学得到了学校党政、学院董事会、诸暨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学院董事会对学院2016工作考核为优秀。

会上,石道金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并就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作了说明。他强调,通过省级规范设置验收,标志着学院迈入了内涵发展的新航程。根据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结合学院发展新要求,2017年,要重点做好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深化学分制改革,推进“151”人才工程实施;要重点推进学科建设,全面做好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要重点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制定出台教学科研管理制度,开好第二次教学科研大会;要重点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确保2017年高考制度改革后首次招生工作万无一失,更加重视学风建设、英语等级考试和升学率,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要重点做好校地合作规划纲要落地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合作各个平台和3家独立法人公司作用,切实推进社会合作,服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重点做好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着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打造高水平校园文化品牌;要重点做好重点建设工程,制定教师公寓购买方案,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浙江省作为全国高考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省份,从今年开始将执行新的招生方案和录取办法。在改革中确保平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识。为更全面了解、更深入把握新的政策条文,此次大会特意安排专项议程,邀请分管招生工作副院长李文莉详细解读了浙江省2017年招生政策,对招生录取方案作了系统介绍,并分析了学院近三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就如何应对招生制度改革、提高生源质量阐述了目标、方案和措施。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教务与科技部、社会合作与创业部、学工部、经济管理系、生物环境系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全面推进系部建设,把各自单位发展放到实现学院发展战略目标的大局中去谋划,放到全校、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院校系部的大格局中去谋划,精准定位历史方位,精确比对发展坐标,拉高标杆、对照一流,去做好各项工作,建设好我们的学院,培养好我们的学生。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 方平/  禇凌俊/图)

上一条:我院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诸暨市两会 寿韬当选人大常委会委员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药物合成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