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监事会成立暨董事会一届十一次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1-18  浏览:

本网讯  117日下午,学院召开监事会成立暨董事会一届十一次会议,副董事长、诸暨市代市长王芬祥,董事宣方乐、俞越、石道金、童再康、寿韬、吴通苗、杨均武、李进喜,监事会成员钟平、郭首权出席会议。  

副董事长、诸暨市代市长王芬祥主持监事会成立仪式。会议通过了监事会监事长、监事成员名单。监事长钟平作表态发言,并主持召开监事会,通过监事会秘书人选,审议通过监事会章程。

董事会一届十一次会议对学院2016年工作进行考核,审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方案。

与会董事指出,2016年学院上下齐心合力,攻坚克难,率先通过了浙江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制订完成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可圈可点、亮点纷呈的工作,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与会董事希望学院2017年进一步抓好人才培养工作,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完善平台体制机制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师资队伍水平;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上,院长石道金汇报了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副院长张晓优汇报了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方案。与会董事围绕学院2017年学院工作要点、“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大学科技园建设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子规划。经与会董事无记名投票表决,学院2016年工作考核为优秀。

                       (院办  方平/  褚凌俊/图)

上一条:《浙江日报》报道我院“暖冬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