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寒假志愿服务“暖冬行”实践活动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1-05  浏览:

13日,学院2017年大学生寒假志愿服务“暖冬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诸暨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各系分团委书记以及寒假志愿服务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对诸暨市红十字会搭建合作平台、提供爱心渠道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我院“五个一”文化工程“一套志愿服务体系”提供了实践锻炼平台。诸暨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对大学生志愿者的高涨热情和无私奉献予以赞赏和肯定,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浙江舒工坊针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送上“爱心物资”;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7年寒假志愿服务实践团队名单,并作了安全教育培训。

据悉,本次“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由学院和诸暨市红十字会共同发起,按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生源地组织的首批31支寒假社会实践小分队,他们利用寒假期间,将浙江舒工坊针纺有限公司提供500份爱心物资送到浙江省内29个县级市(区)以高中生为主的贫困家庭中,旨在促进大学生了解家乡、关心家乡、回报家乡,强化实践锻炼,努力增长本领,同时,携带我院招生宣传资料,帮助当地高中生了解我院学科专业设置,介绍大学学习生活,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思考自己的专业选择和人生规划。

                      (团委  阳光志愿者服务总队 钟淑丽/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获得诸暨市职工篮球比赛甲级冠军
下一条:我院1个党建项目入选全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