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个党建项目入选全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

【来源:组织人事部、学工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30  浏览:

1227日,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培育和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党建项目——以严和实的作风推行“双网双走”学生社区党建和服务新模式入选为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

十八大以来,学院党委注重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着力把基层一线建设成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推进学校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学院党委在深化学分制改革的背景下,探索实施了“网格+网络、走近+走心”的“双网双走”学生社区党建和服务新模式,将“暨阳红学生社区”作为开展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阵地,以“管理网格化、信息网络化、服务一体化、队伍专业化”为主线,推进学生社区资源整合、组织协同、管理精细、功能完善、服务健全,从“严”上要求,向“实”处发力,把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大学生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相伴成长的大学生活共同体,全面提升学生社区党建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积极培育和建设更多内涵可拓展、成果可推广、发展可持续的党建品牌项目,发挥优秀党建品牌项目的示范带动效应,使党建品牌项目成为凝聚师生的重要平台,成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抓手,成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和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道路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组织人事部 学工部)

上一条:学院2017年寒假志愿服务“暖冬行”实践活动举行
下一条:《中国科学报》、浙江新闻等多家媒体聚焦我院学生自编自演舞台剧《郑义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