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行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1-04  浏览:

“求职何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暨阳”、“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112日下午,学院学工部联合诸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网球馆举行。

学院副院长修树东,诸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各系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同学们的就业愿望,并向一些招聘企业重点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校外的毕业生和学院其他低年级的学生前来参加。

  

 

海亮股份、露笑集团等136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涉及工程技术、财务管理、园林规划、艺术设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2200多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认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沟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较强。据用人单位反馈信息统计,本次招聘会求职登记人数达865人次,现场初步确定录用意向人数283人。

诸暨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到招聘会现场进行了报道。

                      (学工部  李兴彪/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企业科技特派员信息交流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