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飞教授聘任仪式暨专场学术报告会举行

【来源:经济管理系、组织人事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6-06-24  浏览:

623日上午,潘飞教授聘任仪式暨专场学术报告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浙江农林大学诸暨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石道金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石道金为潘飞颁发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对潘飞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对其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石道金指出,当前,学院正快速发展,聘请高层次、高水平人才作为兼职教授是学院加快学科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潘飞教授充分发挥他学术影响和研究专长,为学院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

 

潘飞教授对学院的支持和厚爱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竭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聘任仪式结束后,潘飞教授作了题为“务实创新,守土有责”的专题报告,他以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科建设的思路以及“十三五”规划为例,从方法论层面介绍了科学研究引领性、人才培养国际化、社会服务专业化的发展范式与路径以及教师分类发展的经验,对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如何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人文环境、资源环境进行有效整合、凝炼特色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他鼓励教师勤勉尽职、占领学科建设的至高点,大胆实践,勇于担当,抓住学院发展关键节点,抱团发展,共同参与学术研究,推动学科建设步伐,珍惜周边环境,不断铸造辉煌。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团队负责人、学科骨干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潘飞简介: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美国会计学会会员、中国会计学会和中国会计教授会理事以及上海市成本研究会副会长、《新会计》特聘编审。主要研究领域中国企业管理会计问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与国家社科等国家与省部级课题10项,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Research》、《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中国会计与财务研究》、《中国工业经济》、《中国会计评论》、《中国管理科学》、《会计研究》等国内外会计权威期刊。  

                                                           (经济管理系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暨阳学院学生党员手绘精美海报庆祝建党95周年
下一条:暨阳韵味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