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承办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六届学术交流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30  浏览:

5月27日,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六届学术交流会在学校东湖校区国重楼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学位学科工作组、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共同承办。 

 

学院院长徐光辉在会上作题为《强化产教融合 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在行动》的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学院与诸暨市院地联动的背景、人才培养对接地方特色产业、科技创新支撑地方特色产业和社会服务赋能地方特色产业4个方面展开,系统介绍我院迁址诸暨办学以来与地方强化产教融合的实践探索与主要成效。

5月28日上午,与会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在科研管理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和中国珍珠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位于山下湖珍珠小镇的院企合作实训基地和农业产业科创中心。

 


(拟稿:科研管理部 龙春阳  审核:朱向涛)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全国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