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13  浏览:

12月9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主任董杜斌,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冯尚申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在班子建设、组织工作、工会工作以及党建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冯尚申指出,一年来,学院师生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圆满完成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开展稳中有进、卓有成效。冯尚申强调,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目标,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站位,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拓宽党建工作思路,以党建共同体推动校内外资源共享共建。二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校内外调研,完善制度,优化举措,坚持引育并举,激励教师发展,促进团队建设。三是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把发扬党内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群众路线,深化自我革命,集中全院智慧力量,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

11554

会前,冯尚申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座谈,围绕基层党建、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组织保障、事业发展、民主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拟稿:组织人事部 冯丰寸 审核:林爱广)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包松永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在我院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