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19  浏览:

 6月19日,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以及全体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徐光辉作题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讲话,代表学院向参加此次典礼的2203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殷切的期盼!并深情回顾了四年来同学们的成长、进步、变化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徐光辉在离别之际,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盼。他希望,一是要不忘来路,坚守初心。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走好未来一步,为梦想勇往直前。二是要坚定去路,踔厉奋发。要有“主人翁”意识,敢于做“硬核”青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农林精神,践行“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暨阳院训,坚定信念,接续奋斗,接好时代赋予你们的接力棒。三是要开拓新路,勇毅前行。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平凡岗位上奋勇攀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暨阳英才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奖杯。


 典礼上,学生代表王舒影回顾大学四年生活,感谢母校培养成才。 

 


 各二级学院院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愿,献上对未来的期待。

 典礼上,毕业生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及家长代表送上鲜花。

 


 典礼最后,四位毕业生代表合唱《如果有来生》,心怀感恩,憧憬未来,仪式在嘹亮的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本次典礼仪式采用线下与线上、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全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观看人数高达30万余人次。

 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我院两部教材成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首批新形态教材
下一条:学院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成果展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