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部教材成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首批新形态教材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20  浏览: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关于公布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首批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2部教材获得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首批新形态教材认定,分别是《园林工程概预算》(舒美英等主编)和《袜艺产业电商直播实训教程》(张哲等主编)。这是学院全面建设高水平省级应用型示范高校的一大重要成果,彰显学院对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工作的重视。

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传统学科优势,持续凝练特色,着力打造一批适应现代信息技术的高水平新形态教材,以教材建设促进教学创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 陈莹婷)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师生热议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