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新增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16  浏览: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在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中,我院共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院始终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终极目标,全面实施本科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在调整优化专业布局与结构的同时,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优势特色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应用性学科专业体系,为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再增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反映了我院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务实成效。

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教育部“双万计划”,以新增一流专业为契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优化专业结构与布局,持续推进专业认证与评估,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做强特色专业和专业特色,加强传统优势专业培育,努力构建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助力学院发展成为省内外知名的应用型示范高校。



                                                          (教务部 陈莹婷)

 

上一条:学院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成果展顺利举行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