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07  浏览:

6月6日,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董杜斌陪同调研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加了座谈会



沈希听取汇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暨阳学院是学校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学院与学校发展是紧密相连的。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学院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推动学院实现更好发展。

沈希强调,是要抓好人才培养。紧扣区域经济发展特色,打造优势明显的“一院一品”特色人才培养品牌形成“小切口,大牵引”,努力把专业建设好,扎实培养应用型人才。二是要抓好社会服务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反哺教学,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抓好岗位聘任。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引领作用,以新一轮岗位聘任为契机,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抓好制度建设激发学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活力,确保学院稳定发展。

会上,院长徐光辉和党委书记洪昀分别就近期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会后,沈希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建学生公寓。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开展谈心与调研走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