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1-14  浏览:

 1月11日,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206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述职评议会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会上,6个党总支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清廉校园建设等四个方面落实党管人才工作责任,在人才引进、课程思政、学术活动等方面把好政治关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机关党总支作书面形式述职。

 一年来,各党总支充分发挥团结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学校巡视整改、落实基层党建任务等,积极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会贯通,各项工作取得不错成绩新的一年,各党总支将继续出学理、出思路、出新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部 姜丽娜)

 

 

 

 

上一条:绍兴市委常委王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考核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