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余俊遐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2-28  浏览:

近日,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俊遐老师喜获思政组二等奖。

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省内难度大、含金量高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本届共有来自全省97所高校306名教师参赛,最终有68所高校、137位教师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过程中,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做好充足准备。比赛前期,教务部会同工会,精心组织院内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选拔优秀教师代表学院参赛;备赛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团队对余俊遐老师的教学设计进行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决赛期间,受疫情影响,决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教务部给予全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在智慧教室圆满完成了比赛。

近几届竞赛中,我院均有教师入围决赛并取得佳绩,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教学风范,这是学院持续重视本科教学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结出的硕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努力造就一支结构合理、德高技精的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

 

(教务部 郁莹珺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余俊遐)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诸暨市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