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诸暨市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2-24  浏览:

12月23日,全院4300余名选民分别在7个投票站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顺利完成诸暨市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上午10时,广大师生选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在各投票站点的红色投票箱中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投票过程严格按照程序,公开透明,井然有序。投票环节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当天下午,学院按照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将此次暨阳学院第10选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情况报送至暨阳街道选举办事处,待上级确认后正式公布。

作为独立选区,高度重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选举纪律,依法依规推进选举各项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学的实践,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历时一个月。学院成立选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做好选民资格审查、登记、公布;推荐人大初步代表候选人;讨论、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组织召开投票选举动员培训;设立投票站,组织投票选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职能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选举步骤和程序开展工作,各选民小组各负其责、互相配合,确保了我院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组织人事部  姜丽娜)

 

 

上一条:我院余俊遐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杭州笨笨熊餐饮集团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