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26  浏览:

 9月24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围绕“暨阳红”党建工程阶段性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潘国忠肯定了各党总支上半年工作,用“精神振奋、信心满满,用心准备、精彩呈现,凝练特色、成效显著”三句话进行了点评。 指出“暨阳红”党建工程实施以来,学院坚持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步谋划、同向共行,党建工作更加走实走深、落地见效,形成了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 一是要在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重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日常规范及品牌建设,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人的表率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在抓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高质量贯彻落实每周四学习制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理论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在抓意识形态主导权上下功夫。要强化担当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对意识形态工作要想抓、敢抓、会抓,加强分析研判、信息渠道畅通及阵地管控,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创新治理方式,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和谐稳定。

 李文莉、高国俊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组织人事部 金勤勤)

 

 

上一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党委书记潘国忠看望慰问军训师生和教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