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潘国忠看望慰问军训师生和教官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23  浏览:

9月19日,临近中秋佳节,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前往2021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参训师生和全体教官,并检查指导军训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田径场、医务室,详细了解军训工作情况,对参训学生在训练中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状态予以高度赞扬,对军训教官和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潘国忠勉励参训学生,军训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军事理论学习的重要途径。同学们要认真参与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与毅力,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同时,叮嘱全体参训教官和师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做好军训各项工作。

全体承训教官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施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圆满顺利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

据悉,我院2021级学生军训从9月13日开始,为期12天,共1584名学生参训。

 

                                                          (文/大学生通讯社 彭丽媛 图/大学生通讯社 高焰锋)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院省级以上教学项目申报取得可喜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