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出新”创意设计作品展开幕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6-30  浏览:



回顾百年前行路 谱写未来新篇章,6月28日下午,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主办,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工会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共同承办的“传承.出新”创意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开幕式,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晨晓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不断加强全院师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院牢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艺术教育的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迎接建党百年的关键时刻,以此次作品展为契机,用艺术作品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讲好党的故事,重温党的历史。  


李文莉代表暨阳学院党委,对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坚定“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心,在突出党的创新理论传播中敲响艺术展示定音鼓;要砥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在坚守人民立场中唱响艺术展示主旋律;要淬炼“天工人巧日争新”的匠心,在紧跟时代节拍中奏响艺术宣传最强音。她希望全院师生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不负春光、向阳而行,创作出一批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厚度、表达上有温度的好作品倾心书写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倾情展现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倾力展示逐梦民族的昂扬风采,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宣布: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出新”创意设计作品展开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暨阳学院师生以满腔爱国爱党之情,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全校有300余名师生踊跃参与甄选出100副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每一幅作品都蕴含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沧桑的革命历史,以及全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强烈热爱之情。作者各展所长各具特色,作品形式内容丰富,涵盖造型表现类、设计应用类、动漫美术类、书法篆刻类、摄影类五大作品门类。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间,有的写意于天地中,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既体现了作品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从建党百年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建党百年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建党百年中汲取奋进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屠蒋威 方晶晶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