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百年颂歌”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02  浏览:

7月1日晚,浙江农林大学在东湖校区影剧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百年颂歌’师生合唱比赛”。我院派出83人组成的师生合唱团参加本次比赛,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暨阳学院第二次参加学校红歌比赛并婵联二等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回首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百年风雨话沧桑,矢志不渝共奋进。从南湖起航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劈波斩浪的“巍巍巨轮”,谱写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进凯歌。

为展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打造“和谐暨阳”,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布置和学院领导的要求,由工会会同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精心谋划、制订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并挑选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唱歌素质的师生共83规模的师生合唱团学院领导亲自带头,各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与分工会主席参加,经过40多天的刻苦训练,克服6月初以来特殊情况所带来的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头绪多等困难,终于在比赛中用优美动听、饱含深情的歌声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天路》两首红歌,合唱团全体成员以歌颂共产党、祖国大好河山为主旋律,用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师生感恩奋进的心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熟悉的旋律跳跃在耳边、爱国之情激荡在心间、颂党之声融合在歌声中,学院师生合唱团精彩的演出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共鸣,东湖影剧院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学院合唱团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的斗志与激情。

据悉,参加本次学校红歌比赛的共有19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13个。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来院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
下一条:【献礼建党百年】我院李根有教授主编的《浙江植物志(新编)》(第五卷)正式出版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