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群工作例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02  浏览:

4月1日,学院召开党群工作例会,全局谋划、全面部署、全力落实近期党建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文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潘国忠指出,党群工作例会是研究探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渠道,各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发挥协同联动作用,集思广益、共同发力,更好、更扎实地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真正做到为广大师生解难事、办实事,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潘国忠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贯彻落实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首战之年,党建工作有挑战有压力。他指出,一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组织到位,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做到全员全覆盖;要学习到位,切实做到学到位、悟到位、讲到位,明确学什么、怎么学;要宣传到位,遴选特色专题,选拔优秀讲师团,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教育;要谋划到位,提前做好策划,要有内容、有形式、有载体、有实效地开展工作,讲好暨阳故事和地方红色历史;要协同到位,党群系统要协同联动,纵向和横向互通,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切、最实际的问题。二是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新进步。要着力做好“暨阳红”党建工程,加强顶层设计,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凝聚力量、向心而行;要着力做好防范意识形态工作,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要着力把握好当下,积极稳妥推进新机遇,扎实练好内功,始终将立德树人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上;要着力做好巡视巡查相关工作,将整改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扎实做好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

 潘国忠强调,各党总支和职能部门要抓重点、强深化、育特色、取实效,纵深推进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李文莉传达了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农林”建设推进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高国俊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工作部署,并对做好近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办公室布置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组织人事部介绍“暨阳红”党建工程实施方案以及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办公室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瑶瑶)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