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3-26  浏览:

 3月26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围绕学院未来发展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徐爱俊对学院迁址诸暨以来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迁址后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办学体系,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有亮点、有成效,各项事业发展走在了独立学院前列。

 徐爱俊就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进一步凝聚共识,正确把握新形势下学院办学方位,落实好当前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十个要”。要保重点,不折不扣完成重点任务,保证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和采购流程的公开透明,做好环境监测,确保师生安全入住;要保运行,加强组织协调,确保有关人才培养、师生利益等基本工作顺利进行;要保稳定,建立舆情应急响应机制,关心关注师生关切,加强学院舆情监测和舆论管理,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要提站位,树立大局观,结合实际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高水准、高质量推进学院建设;要抓落实,压紧压实边角工作责任,实现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全方位覆盖;要强执行,严格按照学院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益,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优服务,坚持以师生利益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以规范高效的办事态度竭尽全力做好师生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要严纪律,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范围和职责,做到各项工作与学校、学院方向一致,步调统一;要理思路,准确把握各项工作尺度,突破思维惯性,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想出新方法,提出新思路,解决新问题;要优协同,要淡化工作边界,加强协同合作,构建学院整体一盘棋格局,确保工作科学性,合理性。


 徐光辉总结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杜绝疫情向学校蔓延,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的良好成果;二是要坚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学院宣传阵地管理和舆情应急处置,强化意识形态建设,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大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做好正能量的守护者和传播者。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办 褚朱丹)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晨晓的色彩世界》心灵环保·拥抱自然——嘉兴站画展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