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留校教职工 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2-06  浏览:

24日,正值农历小年,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带队走访慰问留校教职员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学院南大门、物业、体育中心、医务室和食堂,向留校教职员工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对寒假坚守工作岗位,为学院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一线员工表达诚挚的感谢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自己的身体,并送上新春大礼包。同时,强调保卫处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学院大门,确保师生安全;高配室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确保校园用电安全;体育中心要继续全力做好CBA赛场维护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食堂要加大假期食品安全防控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院长徐光辉带队走访学院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查看建设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受慰问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一定会尽职履责,确保假期学院工作有序运转,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工
下一条:我院政协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