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奖·创意星球大讲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站巡讲隆重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30  浏览:

11月27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创意星球大讲堂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明珠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此活动正值学院20周年院庆之际,以“韶华二十载,出彩暨阳人”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巡讲的方式进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副院长李叔君,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李建强,广告人文化集团首席战略官、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周伟,创意复兴广告创始人兼CEO郝崎,浙江省广告协会副会长、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授项建中以及企业代表和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工业之江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学与艺术学院等4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巡讲活动。


李叔君向到场的嘉宾和师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20年的发展历程,并寄语广告学专业学子们殷切期待。她指出,我院广告学专业在浙江省是较早成立的专业,发展20年来拥有了一支德才兼备、专业素质高的专兼职师资队伍,秉持着“行业对接、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的广告学子在各种赛事中获得各类奖项1780余项,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广告人才。她表示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互动,与各大院校的交流,加快学院广告学专业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共谋学科专业规划发展,共同培养顺应时代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广告创意人才。她期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培养自我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挑战意识和能力;期望同学们学院奖当作一个战场,真枪实战地面对企业需求进行创作PK,在大广节学院奖取得佳绩;期望同学们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在时代舞台施展才、担当大任  



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李建强先生为我院颁发了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以表彰学院该项赛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做出的卓越贡献;为我院广告学专业19级章梦秋同学颁发RIO 企业奖银奖,19级赵乐维同学颁发公益类铜奖。

本场巡讲中,四家命题企业碧生源、宁波城市形象推广、紫竹药业和以岭药业各出奇招,以生动风趣的方式进行了命题解析,让同学们近距离地了解命题产品的特点和品质,现场互动连连,欢乐不断。

两位创意大咖郝崎老师和周伟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带来了富有启发、干货满满的创意分享。

活动中,同学们互动热烈,就创意方法、好创意的准则、新时代广告人的准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之一(国评组函【2018】3号>),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人文学院 白文君 胡洲龙 王中琦)

 

上一条:喜讯:我院三位教师荣获2020年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
下一条:【书记有约 青春相伴】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